close

P1000153.JPG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寶寶可以跟爸爸相處的時間不多,一天大概有個一個半小時吧!?

隨然時間有限,不過兒子知道這是可以跟爸爸玩男生遊戲的時間,

有時候也不知道他們在玩甚麼,只看到捲在一起再不就是滾來滾去的,然後他就是一陣興奮(很難想像已經11點多了),

P1000154.JPG

我想對寶寶來說,爸爸就是他的大玩偶吧!也是他最好的玩伴了~

爸爸會給他抱高高,有時跟他玩躲貓貓,也因為這些讓他很珍惜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,

P1000155.JPG

平常我總是要求他要把玩具收完後接著洗澡,有時他使性子不幫忙整理,

我總是跟他說:爸爸要回來了!我們整理好洗完澡你就可以跟爸爸玩~

大部分的時間他就會很開心得趕緊幫我整理好環境,然後就洗澎澎等待爸爸回家!

 

我很喜歡看寶寶跟老公每天相處的這一個多小時,除了可以讓我休息片刻外,

我最喜歡看他們兩個相處的樣子,好幸福的一對父子~

我真的好愛你們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li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