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263.JPG 

昨天在洗碗的時候,寶寶衝到廚房來找我,手裡拿著壞掉的小車子跟口紅膠,

按照這兩樣東西加起來的翻譯是"麻麻幫我粘!" 

我當場我忍不住會心的笑了起來,因為心裡想:口紅膠怎麼粘呢?!

想了想,因為之前他把巧虎書撕破了我有拿口紅膠黏給他看,沒想到他會把這兩個連結在一起,

自己的心裡好開心也覺得寶寶好聰明啊!

所以就又拿快乾膠跟他解釋這類的東西要用不同的黏膠.

 

幾個小時候我把膠乾的小車車拿來跟他玩,結果...

沒一會兒,他又拿另一台剛被他拔壞的小車車來找我,

@@所以當下就再給他教育:

寶寶不是每件東西都可以修理,同樣的東西被你一再拔壞表示你沒有愛惜,這樣叫做故意破壞!

原本我可以提早完成的家庭作業這時又多了一項...

 

寶寶要愛惜東西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li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