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_0155.jpg 

結婚後一直沒有機會跟老公去度蜜月,這次終於可以兩人同時出國,而且還帶個小的一起,

起初在規劃出國時顧慮不少,擔心安全還有衛生等問題,後來老公建議到關島,

第一次帶弟弟出遠門,我先在網路上搜尋其他家長帶孩子出國的經驗,

在經過準備後,我們這對新手爸媽大膽的帶寶寶去關島玩~

PIC_0168.jpg 

PIC_0176.jpg

這是寶寶第二次坐飛機,小傢伙並不知道甚麼叫飛機因此不懂得要興奮,

只是忙碌的穿梭在我跟老公的坐位尋找好玩的玩意,因此我點的琴湯尼被他給灑了~

多虧空姐再給我補上一杯才讓我可以在迷茫中度過在飛機上的時間(謝謝老公哄弟弟睡覺).

PIC_0177.jpg

老公訂了面海而且寬敞的大房,從窗外望出去盡是蔚藍的海洋還有珊瑚礁沙灘,

光是看到這幅景象就值回票價了,這幾天要好好享受關島真貴的自然資產,

PIC_0182.jpg

再經過早上的休息後,下午導遊帶我們到市區繞繞,這尊自由女神像是紐約的1/100大,

沒有到過紐約到這跟迷你自由女神合照也不錯!(小傢伙睡得可熟)

PIC_0215.jpg

後來又到了西班牙教堂,很美但沒有開放,所以大家就走馬看花的在教堂外繞一下,

老公說難得這可以接觸到乾淨的草皮,就這樣我們一家人索性在教堂一角的草地上休息了起來,

PIC_0227.jpg

在結束簡短的市區導覽後,因為時間還早,順道請導遊放我們到outlet逛逛,

在outlet就是要撈寶,跟老公東瞧瞧西瞧瞧的,我們看熱鬧的成分居多沒買東西,反而在超商買了飲料和泡麵當消夜,

因為到outlet是搭其他旅客的便車,所以我們必須自己行回飯店,

導遊說這種噹噹車很方便,路線會經過各大飯店,

那天傍晚多虧了噹噹車讓我們趕緊回飯店享用期待已久的晚餐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li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