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797.JPG

國中開始會留一些自己對生活上感動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些小東西,

比如說:以前家裡狗的毛.貼照片的舊車票.同學寫的紙條.甚至是同學的留在紙片上的牙印......

不知不覺自己收集了一大箱...一大箱滿滿的回憶.

但,在國外的那些日子改變了我對收集這些東西的想法,

家搬的次數太,喜歡還有想珍藏的東西卻成為累贅,

並不是不再珍視他們,而是得學會用"心"去記憶來讓他們變永恆,

當然,老了記憶或許不怎麼管用,

不過,都已經老了還在意這麼多不也是太辛苦了嗎?

 

我開始放手,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去看看我的箱子然後又丟一些東西,

整理裡的不只是那只箱子,而是我的回憶還有我自己,

那天看到爸爸留給我的兩張紙條,我不大記得是哪一份工作讓爸爸這麼擔心,

因為年輕時只告訴自己要認真工作也要認真玩,

父親是很沉默也很細膩的,我想我是真的讓他太擔心了...在當時還有其它時期...

 

又到了父親節,這張紙條我還是丟了,

但是決定拍下他寫在部落格裡,

有一天我想跟孩子們分享父親的愛.

  

在這祝所有的父親還有身兼父職的母親

父親節快樂!感謝你們的愛與付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li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